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霸州爱心联盟为廊坊弘德家园送去百双新布鞋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刘振山 鞠彦娜 2015-09-15 18:41: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9月15日讯(记者 刘振山 鞠彦娜)9月15日,河北霸州爱心联盟历经100多里地为廊坊市弘德家园的孩子们送去了百双新布鞋。

  霸州爱心联盟是由廊坊霸州王庄子乡任爱民慢慢组织起来的。任爱民自2009年开始,凡逢年过节就为村中困难群众、孤寡老人送钱、米、面、油等。在他的带领下,几个好朋友也加入到送温暖的行列。在2015年新年之际,任爱民、刘艳春、韩同桥等十个人经商量成立了霸州爱心联盟,意在扶危济贫。

爱心人士正在为孩子们赠送鞋和书包。长城网 鞠彦娜 摄

  爱心人士正在为孩子们赠送鞋和书包。长城网 鞠彦娜 摄

  今天,爱心联盟来到了廊坊市弘德家园,它是河北佛教慈善功德会为普天下孤儿和事实孤儿建立的永远的家,这里是充满温馨、爱心的幸福家园,目前,共有三个家园:石家庄家园,廊坊家园,保定家园。已有近200名孩子入园,廊坊家园有58名孩子。

  爱心人士一下车,正在上初中的孩子们在门口站成了一排,看到爱心人士脸上露出了笑容,还一直说着:“叔叔阿姨好,谢谢叔叔阿姨”。爱心人士为孩子们送去了100双新布鞋和书包,参观了孩子们居住的地,还对这里的负责人说:“孩子们要是缺啥少啥了,要及时给我们联系,我们会尽我们的全部能力来帮助孩子们的。”说着双方还互留了电话。

关键词:廊坊,霸州爱心联盟,弘德家园

责任编辑:李亮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