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第四届河北省特博会即将在石家庄国际贸易城举办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刘春亮 武亚宁 2015-09-16 23:57: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四届河北省特色文化产品博览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第四届河北省特色文化产品博览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长城网 刘春亮 摄

  长城网9月15日讯(记者 刘春亮 武亚宁)今天,第四届河北省特色文化产品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特博会”)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隆重举行,第四届特博会将于2015年10月16日至18日在石家庄市乐城·国际贸易城举办。

  记者了解到,本届特博会围绕“创意产业·文化河北”为主题,并特意邀请百余家京津两地的文化企业与艺术名家共同打造这次盛会,本届特博会也是历届中品类最全、精品最多的一届,参展企业规模达600余家,展馆面积突破3万平米,均创历届之最,打造非遗文化展区,京津冀文化展区以及特色文化综合展区,共设标准展位400余个,特装展位40个。本次展会的选址乐城·国际贸易城是河北省重点商贸项目,是目前国内最大、业态最多的全产业链商业集群,立足打造“365天永不落幕的交易会”。

 第四届河北省特色文化产品博览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第四届河北省特色文化产品博览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长城网 刘春亮 摄

  “河北省特博会展示基地”位于国际贸易城的5号场馆——国际小商品城,其总建筑面积50多万平方米,是国际贸易城所有在建场馆中面积最大的,目前已经建设至地面3层,明年5月将具备交付使用条件。“河北省特博会展示基地”作为“永不落幕的特博会”把河北省内独具特色的文化产品、传统的民俗作品、民间流传技艺等,永久性的展示、展销,供各地经销商采购,供市民赏玩、消费。集中展示我省文化资源,同时吸引京津两地客商前来参展、投资,为文化资源转化为经济效益创造良好的条件,推动文化产业一体化协同发展。

 [1] [2] 下一页

关键词:河北特博会,特色文化产品,特博会

责任编辑:武亚宁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