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廊坊警方破获一起持刀抢劫案 犯罪嫌疑人落网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孙泽恒 谢勇 李春生 2015-09-16 18:40: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9月16日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谢勇 李春生)9月16日,记者从廊坊市广阳公安分局获悉,该局在廊坊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大力协助下,成功侦破“9.6”抢劫案,将抢劫嫌疑人丁某某抓获,追缴被抢手机一部。

  9月6日22时许,广阳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接一名女士报案称:当晚21时许,其在廊坊市区居住的小区2楼到3楼楼梯间被一名男子持刀抢劫,脸部被划伤,被抢走手机一部。

  此案发生后,广阳分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全力侦破此案,为尽快取得线索,专案组连夜开展工作,力求在最短时间内侦破此案。经过专案组民警的大量工作及受害人提供的信息,掌握了嫌疑人两次进出现场的轨迹。9月7日晚,在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配合下,专案组锁定了被抢手机的下落。8日凌晨1时许,专案组将一名嫌疑男子抓获。这名男子叫崔某某,男,黑龙江人。其交代了9月7日中午,从一名男子手中以人民币2400元的价格将该部手机收购的事实。

  专案组民警顺线追踪。经过大量工作,9月9日11时许,专案组确认并核实了嫌疑男子叫丁某某。当日下午4时许,专案组民警果断出击,在一洗浴大厅内一举将丁某某抓获。

  经查,嫌疑人丁某某(男,30岁,廊坊市人)如实供述了因无工作收入,萌生抢劫念,9月6日晚将一名女子脸部划伤,并抢走手机一部的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丁某某因涉嫌抢劫罪被广阳分局刑事拘留。

关键词:廊坊,抢劫,犯罪

责任编辑:孙泽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