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白洋淀(容城)国际服装文化节亮点纷呈 增国际元素

来源:长城网 作者: 任卫华 李艮春 王玉仙 2015-09-17 09:03: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闻发布会现场。 王玉仙 摄

  长城网保定9月16日电(任卫华 李艮春 王玉仙)9月16日,记者从容城县召开的白洋淀(容城)国际服装文化节暨纺织服装产业项目对接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目前,将于9月19日至20日举行的服装文化节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已基本完成,将集中展示北京服装学院和容城服装企业对接、合作、创新的成果。主要分为开幕式暨动态展演、服饰静态展、容城服装历程展、服装产业主题论坛、项目对接会暨秋冬服装订货会等五大板块。

  动态展演一共三场,涵盖了北服“无远不至”主题秀、国际文化交流、中小学生校服秀。北服“无远不至”主题秀分为“金木水火土”5个主题,每个主题30套服装。国际文化交流展演由罗马尼亚萨隆塔市副市长ILLÉS LAJOSY(伊耶斯·拉由斯)先生带队,将带来罗马尼亚著名服装设计师ROZALIA BOT (罗扎丽娅·波特)女士的最新服装设计作品发布秀,传递一股异国风情,增添服装文化节的国际元素。中小学生校服秀将由经过初赛遴选出的京津冀地区66名中小学生着新研制的中小学学生装进行展示和专业评比。

  定位于时尚文化、互联营销、“互联网+”私人定制的静态展区包括30余个展位,主要包括北服展区、行业展区、特装展区、企业品牌展区、招商标准展区。展区增设了人机互动设备,强调与观众交流互动,增加了观赏的体验性、娱乐性。

  容城服装历程展通过综合展示和时间轴勾勒容城服装产业30多年辉煌。分为“青春和梦、追梦历程、梦想腾飞、梦想辉煌、中国梦-容城梦、发展历程大事记”六大板块,通过图版墙、图片、展品陈列、专访视频等多种形式对容城服装产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做详细介绍。

  服装产业论坛以“新常态·纺织服装业的创新发展”为主题,邀请行业群英,共商发展大计。论坛的主题演讲由行业协会高层领导、原创服装设计师、国际时尚联盟代表、保定市政府领导的主旨演讲组成,分角度阐述服装产业发展,总结现有经验,指明未来方向。之后还将安排互动环节,演讲嘉宾将与服装企业沟通交流,倾听一线声音并现场反馈。

  项目对接会暨秋冬服装订货会将进行“国际服装影视服饰及衍生品产业基地项目”新闻发布,同时举行“深港京津冀(容城)科技金融基地”揭牌、“河北省服装产业技术研究院”揭牌、“新华网互联网小镇示范基地—白洋淀(容城)时尚服装小镇暨创新创业中心”揭牌等三个仪式。行业协会还将组织供应商、采购商、投资商就创新项目进行实时对接,互惠互利,多方共赢。

  此外,包括北京服装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北方工业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天津美术学院、天津师范大学、河北大学、河北师范大学、河北科技大学、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11所大学在内的京津冀纺织服装产业协同创新高校联盟成立揭牌、京津冀地区20名服装设计师工作室签约、2015学生装趋势发布暨京津冀中小学学生模特选拔赛、白洋淀(容城)国际服装文化节广告语征集、手机摄影大赛、OUTLETS工厂店限量销售等活动,以“接地气”的形式,从不同角度充分推广容城服装产业及项目,全面提升容城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关键词:服装,文化节,保定,白洋淀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