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长城原创>>

传承传统 喜迎佳节 秦皇岛开展多项活动迎中秋

来源: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5-09-22 09:43: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9月22日讯(祖迪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张丽 史桂君)为迎接中国的传统节日中秋节,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传承传统文化,秦皇岛各社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小朋友和外籍友人共同制作月饼。通讯员 供图

  人民里社区邀请了小朋友和外籍友人欢聚一堂,开展“巧手迎中秋 海外共团聚”活动。在活动中,大家自己动手制作月饼,并讲述有关中秋节和月饼的传说。小朋友和外籍友人纷纷表示,吃到自己亲手制作的月饼,感受到了不一样的节日味道,体会到了与众不同的快乐。

精彩的西厢记演出。通讯员 供图

  迎秋里社区邀请辖区百姓京剧团为广大居民带来了一场以“欢乐中秋 喜迎国庆”为主题的京剧专场演出,红灯记、西厢记、霸王别姬等一段段经典唱腔,让居民们大饱耳福,演出既弘扬了国粹艺术,又活跃了节日期间社区群众的文化生活。

关键词:中秋,传统文化,制作月饼,京剧演出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