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省人社厅在秦皇岛举办业务培训班

来源: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5-09-23 17:25: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培训人员进行业务学习。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9月23日讯(祖迪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王继麟)为做好全省人社系统政府信息公开政务服务和12333电话咨询服务工作,9月16日至18日,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在秦皇岛市举办了为期三天的业务培训班。全省人社系统90多名信息公开工作人员和电话咨询员参加了培训,使参加培训的人员对政策业务的掌握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通过培训,大大提升了全省人社系统政府信息公开和电话咨询服务水平,为民众提供满意服务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河北省人社厅十分重视窗口建设和公共服务工作,邀请人社部专家和厅内部处室负责人为参会人员授课,结合我国的当前形势,就如何传达全省政府信息公开会议精神进行了分析,不折不扣地落实好政府出台的各项惠民政策;对国家人社部、省人社厅关于政府信息公开的“一意见、两办法”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全面了解掌握民众对切身利益的诉求;对养老保险、工资福利、就业创业、职业能力建设、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等方面政策和12333规范服务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人社领域的所有政策和业务经办落实到广大民众。

  培训期间,参加培训人员参观了秦皇岛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政务分中心和12333电话咨询服务中心,对办公服务窗口和电话咨询规范服务现场进行了观摩,对秦皇岛市创新服务形式和提升服务效能以及开展“一站式”服务的做法,河北省人社厅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

关键词:省人社厅,信息公开,政务服务,电话咨询,培训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