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间地税“蓝色之光”志愿者到光荣院慰问抗战老兵

来源:长城网 作者:记者 张冲 钱民庄 2015-09-24 09:10: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9月24日讯(记者 张冲 钱民庄)9月23日,河北省河间市地税局“蓝色之光”志愿者服务队来到该市光荣院看望并慰问了抗战老兵,聆听了红色故事,接受革命洗礼,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衷心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志愿者们认真聆听孟庆玉老人讲述曾经血雨腥风的战斗故事。

志愿者认真聆听听老人讲抗战故事。钱民庄 摄

  88岁的老荣军孟庆玉自16岁就参加了游击队,先后经历了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参加过大小战役百余次,他说起当年抗战英勇事迹时仍神情激昂,讲起那血与火的往事仍动人心魄,为在场人员上了一堂特殊的党课。

关键词:志愿者,光荣院,抗战老兵,革命洗礼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