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长城原创>>

秦皇岛社区:中秋庆佳节 爱心暖人心

来源: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5-09-25 15:21: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9月25日讯(祖迪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刘娜 李敏)在这人月两圆的中秋佳节,秦皇岛各社区开展了多项慰问活动,为孤寡老人、困难家庭送去关爱,爱心暖人心,共庆团圆节。

平安路社区志愿者与孤寡老人马淑珍。

  9月24日上午,北戴河平安路社区党员志愿者五彩服务队带着月饼、牛奶、葡萄等节日礼物,前往秦皇岛老来福敬老院看望这里的孤寡老人马淑珍。看到平安路社区的党员志愿者们,马淑珍像看到了亲人,布满皱纹的面庞笑开了花,志愿者们把节日礼物交到她的手中,老人拆开一块月饼,笑得合不拢嘴。

燕西里社区工作人员到郭大娘家慰问。

  家住秦皇岛市燕西里社区的郭大娘,今年已经85岁高龄了,几年前老伴去世后,老人就一直一个人生活。社区工作人员特别带着月饼和水果到郭大娘家探望她,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生活情况,并祝老人节日快乐。工作人员还为社区其他“空巢老人”送去了爱心月饼,为他们带去节日的关爱和祝福。

关键词:中秋,社区,爱心,月饼,志愿者,慰问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