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长城原创>>

迎国庆 邯郸市党员志愿者聆听抗战故事铭记历史

来源:长城网 作者:翟占一 吴超 2015-09-28 16:04: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9月28日讯(助理记者 翟占一 通讯员 吴超)在国庆节来临之际,9月24日,邯郸市丛台区黄梁梦镇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活动。

老人讲起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和故事。吴超 摄

  家住黄梁梦镇祝村的贾连恒,今年87岁,1944年入党,志愿者们带着米面油等慰问品来看望他时,老人激动地讲起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和故事,大家认真聆听,与老人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的生活状况,并主动为其打扫卫生、收拾家务。“建国前老党员是革命和建设的功臣,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老党员们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对新中国的成立作出的贡献,为我们树立了很好的榜样,激励着我们每一个青年人。”党员志愿者李彬说。

  建国前老党员于德奎,今年90岁,1946年入伍23军69师高炮营,49年3月入党,曾经参加过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志愿者们认真聆听老人讲述亲历的革命战争年代故事,大家有的拿出笔记本记录、有的打开手机进行录像,详细地记录那一个个动人的故事和一段段难忘的历史。“这次活动让建国前老党员感受到了党与人民对其敬仰与关怀,同时也增强了我们对党伟大奋斗历程的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牢记自己的使命,坚守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为服务好农民、发展好农村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黄梁梦镇志愿者李士然坚定地对记者说。

关键词:邯郸市,党员,慰问,国庆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