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长城原创>>

四级媒体及各界人士莅临盐山采风宣传“三点三线”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5-09-30 17:39: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9月30日讯(记者 张冲)为全民展示“三点三线”战略实施一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9月25日,盐山县邀请中央、省、市、县四级媒体、文化艺术界人士及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集中开展“三点三线”采风宣传活动。

  活动中,采风团一行先后来到凤凰公园、文化新城、佛教艺术博物馆、千童酿酒厂、宏润公司、千童镇、庆云镇等地实地参观,现场感受“三点三线”建设的魅力。

千童酿酒厂。张冲 摄
采风团品酒。张冲 摄
盐山生态环境。张冲 摄
企业参观。张冲 摄

  据了解,从去年10月起,盐山县启动实施“三点三线”战略,即以县城区、庆云镇、千童镇为“三点”,三个点互相连接成“三线”,形成黄金三角,搭建起盐山城乡一体化的基本架构、实现了盐山县域“中心开花”,辐射和带动“两厢”发展的目标,使9个乡镇、112个村庄,全县四分之三的乡镇和四分之一的村庄参与到“三点三线”的建设中来。着力优化城镇布局,创新体制机制,突出特色,打造亮点,走出了一条符合盐山实际的城乡一体化发展道路。

  参加此次采风活动的各界人士纷纷表示,随着盐山县“三点三线”城乡一体化宏伟战略的深入推进,盐山县小城镇建设、新农村建设、民生建设、生态环境建设和农业产业化发展,必将迎来日新月异的变化,绽放出绚丽多姿的光彩。

关键词:媒体,盐山,采风,三点三线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