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长城原创>>

市民点赞河北省收费公路小型客车免收通行费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雅荃 2015-10-02 07:15: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裕华路高速路口。
裕华路高速路口。长城网 杨雅荃 摄

  长城网10月1日讯(记者 杨雅荃)2015年国庆期间,河北省收费公路将继续实行小型客车免收通行费政策,具体时间为10月1日00:00至10月7日24:00,免费车辆的范围为7座及以下载客车辆。9月30日夜晚,在接近零点的时刻,记者来到了裕华路高速路口了解今年的车辆通行状况,并分别采访了高速公路收费站工作人员和出行市民。

  高速公路石家庄收费站班长刘增强说道:“10月1日凌晨00:00到10月7日的24:00为高速公路免费时间段。其中有几点需要大家注意的是:在免费时间段上高速的市民,在下高速时,时间已经超过了免费时间段,高速是正常收费的。若在免费时间段以前上高速的市民在下高速时为免费时间段,那么免收高速费用。针对即将在10月7日24:00下高速的市民,请提前安排好时间及时下高速,不要因为抢时间行驶发生事故。在此期间,预祝大家度过愉快的国庆节,平安过节。”

  即将上高速的出行市民张智说道:“国家在国庆节期间推出高速免费的好政策,我也是今天正好赶上了第一波出行的,能在高速上体验一把免费的高速路。同时希望大家在过节期间出行安全,祝大家国庆节快乐。”

  据悉,免费期间普通收费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北京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北京时间为准。同时,在国庆节假期开始前一天,设置“免费通行提示标志牌”的收费站更新免费通行时间,向社会公示。

关键词:免费,国庆节,平安,裕华高速路

责任编辑:杨雅荃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