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长城原创>>

百人旗袍秀亮相牛城 祝福祖国 美耀邢襄

来源: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陈静 2015-10-08 17:0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0月8日电(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陈静)10月7日,一场流光溢彩的《走出家门,走进广场,走进画中,美耀邢襄》百人旗袍秀亮相牛城。

时尚佳丽漫步在舞台上,展示中国旗袍文化的魅力。 陈静 摄

  当日下午,来自邢台市及各县区的100多位时尚佳丽齐聚牛城,她们身着各色典雅旗袍,随着动听的音乐伴奏漫步在邢台市中北世纪城广场,尽情展示中华女性之美,尽显中国旗袍文化的魅力,为牛城构筑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据悉,这些佳丽均来自该市各行各业,有学生,有在职或已退休的干部、职工以及个体经营者,最小的5岁,最大的75岁。现场观众也是人海如潮,掌声此起彼伏,一个个摄影爱好者纷纷拿起自己手中的相机和手机拍个不停。在活动现场,最为耀眼的当属舞台中央的第一期世界华人旗袍影像世界吉尼斯旗袍长卷邢台卷。该卷长达50多米,上面绘有身着各色旗袍的佳丽。

时尚佳丽手持中国结表达拳拳爱国之心。 陈静 摄

  据了解,这次《走出家门,走进广场,走进画中,美耀邢襄》百人旗袍秀活动是由中国旗袍会邢台分会、邢台市中北世纪城、邢台市运凤美业美容养生机构、河北省YNH瑜伽联盟、我的绿色贡献等社会团体联合组织举办的。

关键词:旗袍秀,时尚佳丽,亮相牛城

责任编辑:齐彦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