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长城原创>>

沧州交警全力以赴为“杂技节”闭幕式保驾护航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5-10-09 10:1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0月9日讯(记者 张冲 孔大龙 孙明山)秋高气爽,丹桂飘香。金秋十月,沧州大地到处洋溢着和谐美好幸福的气息。10月7日晚上8点整,第十五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沧州市隆重举行。为确保此次盛会圆满成功,沧州市交警支队全警动员、周密部署、全力以赴、恪尽职守,以安全畅通的交通秩序赢得了中外宾客的一致认可。

  按照沧州市委、市政府关于第十五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沧州主会场筹备工作的总体部署,沧州市交警支队科学制定交通安保方案,对迎宾大道、北京路、上海路、吉林大道等交通设施有针对性的进行全面踏查和完善整改,其中包括部分路段护栏更新、部分路口信号灯调整改造、部分路段实行“绿波”控制。10月7日上午,在沧州市体育馆四周,外勤民警就开始忙碌起来,相关负责人对杂技节闭幕式涉及到的交通设施、停车场、车队进出线路进行逐一调度,并要求各科室职能部门和市区三个大队各司其职,全力保障杂技节闭幕式交通秩序安全畅通。

沧州交警正在指挥会务车进入会场。孔大龙 孙明山 摄
沧州一线交警正在会场外增设交通设施。孔大龙 孙明山 摄
执勤交警正在失去迎宾大道执勤。孔大龙 孙明山 摄

  为了保障杂技节闭幕式的道路交通安全、顺畅, 10月7日下午4点整,在沧州市区的解放路、新华路、御河路、迎宾大道、北京路、上海路、体育馆四周及中外宾客下榻的地方,一线交警全部到岗指挥疏导交通,到晚上11点,在长达7个小时的勤务中,这些被民众誉为“平安使者”的执勤交警,或不断转体、站立重复着交通指挥手势,或骑着摩托车往返于重点路段疏导车流,或为中外宾客的车队做标杆式引领,渴了随口喝点纯净水,饿了把盒饭放在警车机盖上当餐桌以盒饭充饥。

相关负责人正在会场周围督导检查。孔大龙 孙明山 摄
执勤间隙沧州交警正在露天就餐。孔大龙 孙明山 摄

  据悉,为保障第十五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沧州市隆重举行,市交警支队共出动600余名警力、160部各式警用车辆,圆满完成了疏堵保畅任务,以文明威武的英姿再次向中外宾客展现了“沧州交警”这张“名片”。

关键词:交警,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闭幕,颁奖晚会,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