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秦皇岛社区启动阳光志愿服务商圈

来源: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5-10-15 10:00: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贫困家庭发放首批生活物品。

  长城网秦皇岛10月15日讯(祖迪 记者 张琦)今日记者从秦皇岛市和平花园社区了解到,为加强社区志愿服务建设,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辖区企业资源优势,开展便民、利民、惠民的志愿服务活动,该社区正式启动了阳光志愿服务商圈。

  社区通过入户走访,向辖区企业单位发出“和平花园阳光志愿服务商圈”成立倡议书,呼吁有爱心有能力的企业加入到阳光志愿服务商圈中来,用自身的行动实践爱与奉献的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目前,已有20家企业加入志愿服务商圈。

  据社区工作人员介绍,阳光志愿服务商圈的成立,为有爱心的企业与有需求的居民搭建了对接的平台,标志着和平花园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由单个到整体,由零散到系统,由片段到连续的转变,加大了社区志愿服务常态化、规模化的发展。

关键词:社区,阳光,志愿,服务,爱心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