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邯郸市浴新南小学开展送教下乡帮扶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翟占一 2015-10-15 17:28: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0月15日讯(记者 霍文龙 助理记者 翟占一)10月13日下午,邯郸市浴新南小学开展送教下乡帮扶活动,为董二庄小学捐助了30个足球和5个篮球,同时还为该校的孩子们讲了两节生动有趣的课。本次送课的是该校高红霞主任和李桂燕老师,分别讲授了五年级数学《可能性》、三年级音乐《放牛山歌》。

正在认真听课的孩子们。邯郸市浴新南小学供图
孩子们接过了捐赠的足球。邯郸市浴新南小学供图
邯郸市浴新南小学老师与孩子们合影留念。邯郸市浴新南小学供图

  课后,各学科教师就本学科分别研讨交流。董二庄的老师们认为:送课教师精巧的教学设计,结合富有感染力的语言,把孩子们深深的引入到自主、探索知识的活动中。此次送课活动,对于送课教师是一种促进和提高,同时为城乡教师之间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促进了教师的专业化发展。

关键词:邯郸市,小学,下乡,帮扶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