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第三届环渤海地区书博会暨第七届省书博会23日开幕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5-10-16 14:06: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0月16日讯(记者 董传辉)由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河北出版传媒集团、沧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沧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沧州市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沧州市图书馆承办的以“书香狮城 文化燕赵”为主题的第三届环渤海地区图书交易博览会暨第七届河北省图书交易博览会将于10月23日至25日在沧州市图书馆举行。

第三届环渤海地区书博会暨第七届省书博会新闻发布会现场。董传辉 摄

  据悉,本届书博会主、分会场分别设在沧州市图书馆和沧州市新华书店市区的两个门店和各县(市)门店,展会时间为10月23日至25日,每天9:00—17:00对读者开放。门店营业时间为每天8:30—17:30。届时,书博会将邀请京、津、辽、鲁等环渤海地区120家出版单位参展,进行环渤海地区精品图书优惠展销,举办名家讲座、著名作家签名售书等活动。沧州市文广新局主办的《文化沧州·方舆》高端杂志也将在书博会上首发。

关键词:环渤海地区,书博会,省书博会,全民阅读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