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解放思想]河北省水利厅召开大讨论动员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石柳月 2015-10-21 16:4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0月21日讯(记者 石柳月 通讯员 薛杰)近日,河北省水利厅召开厅系统“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动员会。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苏银增出席会议并作题为《推进思想大解放实现水利大发展》的动员讲话,省水利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位铁强宣读《省水利厅“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实施方案》,省水利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张铁龙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苏银增指出,要站在水利发展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将解放思想作为水利发展机遇的动力之源,作为解决突出问题的金钥匙,作为开创水利发展新局面的重要保障。

  会议强调,解放思想必须以解决问题、破解难题、促进发展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围绕破解水利项目建设进度慢的难题,围绕加快水利重点领域改革,围绕推动京津冀水利协同发展,围绕搞好水利“十三五”规划编制,真正使解放思想的过程成为转变观念、谋划思路、完善措施的过程。

  苏银增要求,各处室、各单位要健全组织、强化学习、严格督导、广泛宣传,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巡视员、副巡视员、总工程师、总规划师出席会议,省水利厅和省南水北调办公室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厅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党办主任参加会议。

关键词:解放思想大讨论,河北省水利厅,京津冀协同发展,“十三五”

责任编辑:石柳月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