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南皮爱心协会志愿者陪伴百岁老人共度重阳节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5-10-21 16:42: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0月21日电(记者 张冲 徐国通 南宝通)10月20日,南皮县爱心协会的志愿者们携带米面油酱醋等生活物品,床单、被罩等床上用品,常用药品、保健器材等医疗用品以及“寿星蛋糕”等,走进一个个百岁老人家庭,和老人共度重阳节。

  王寺镇西古村的田怀玉生活在一个三代五世同堂的大家庭,他的子孙已逾200人,尽管102岁高龄,但身体硬朗的他仍然执意出门迎接“客人”。

为百岁老人带来各种爱心物品。徐国通 南宝通 摄
103岁高龄的李冯氏,吃着寿星蛋糕,她高兴地合不上嘴。徐国通 南宝通 摄
102岁高龄的田怀玉老人,执意出门迎接“客人”。徐国通 南宝通 摄
志愿者们与老寿星一起欢乐。徐国通 南宝通 摄

关键词:南皮,爱心协会,百岁老人,重阳节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