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2015河北省大学生法律专业辩论赛正式启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黎 2015-11-01 09:32: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0月30日讯(记者张黎)以“网络与法治”为主题的2015河北省大学生法律专业辩论赛今天正式启动。此次大赛由民建河北省委社会法制委员会、河北省律师协会、河北经贸大学法学院、尚法团队、长城网、河北迦正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河北经贸大学、河北大学、河北师范大学、河北工业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等13所高校参与其中。比赛包括分赛区选拔赛、复赛、半决赛、决赛4部分,共计30余场比赛,历时1个半月。

  选拔赛分别在石家庄、保定、唐山三大赛区举办。辩题包括“维护网络安全主要靠技术还是政策”、“网络代购是否应该受到法律规制”、“诚信依靠自律还是他律”等社会关注、青年关心的焦点和热点话题。各参赛队伍将就各自辩题展开激烈辩论。

  本次辩论赛旨在为大学生全面发展、展现才能提供舞台,为增进校际友谊、扩大学校间对话交流提供平台。同时大赛主办方提供了丰富的奖品和业务学习机会,让更多在校大学生了解网络与法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更多详情请点击活动专题链接:

  http://club.hebei.com.cn/system/2015/10/28/016305278.shtml

关键词:辩论赛,大学生,河北

责任编辑:张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