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赶赴灵寿牛城学区走访慰问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晓 2015-11-02 16:09: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1月2日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刘昀恢)10月31日,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的工作人员及天安人寿、石家庄国通通讯的志愿者共同走访灵寿县牛城学区故城、东洼、西王角等14个村庄的44名贫困学生。

贫困学生家满墙的奖状是家里最好的装饰。

  在走访过程中协会的工作人员为这些贫困家庭的孩子每人送上了一份包括暖宝、手套、帽子等越冬物资的礼包,同行的志愿者更是为这些孩子们带来了漂亮的新衣服、新书包等生活和学习用品。孩子们懂得感恩,纷纷表示要用更好的成绩来感谢曾经帮助过他们的人!参加爱心活动的志愿者感触很深,这些孩子的家庭如此贫困,很多孩子还肩负着沉重的生活负但,但他们的学习成绩却都异常优秀,大家一定要尽力保障这些孩子最终完成他们的学业,成为社会有益的人才。

关键词:阳光公益志愿协会,灵寿牛城学区,走访慰问

责任编辑:赵亚丽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