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赴灵寿县开展公益助学走访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晓 2015-09-23 10:03: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对灵寿县贫困生进行走访摸底。

  长城网9月21日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刘昀恢)9月20日早,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的志愿者们继续开展对灵寿县贫困生的走访摸底工作,这是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对灵寿县全境贫困生资料整体建档工作的一部分,此次活动需走访掌握的区域为灵寿县岔头学区的23个自然村28名贫困学生的家庭状况。

  因住校生大多为两周回家一次,所以走访工作只能放在周六、日进行。岔头学区地处灵寿县最北部,与阜平县接壤,山高林密,村落分布面积大,志愿志们克服困难查补遗漏点,超计划完成了工作,实际走访31户贫困家庭,对这一学区的学生家庭贫困状况有了刻观准确的了解,方便以后帮扶工作的开展,不让每一个贫困学生失去就学的机会,让他们无后顾之忧,安心完成学业,靠知识改变命运。

关键词: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公益助学,走访,灵寿

责任编辑:杨晓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