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组织关爱寒门学子助学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杨晓 2015-08-24 14:58: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20余名志愿者出发,开始此次助学活动。

  长城网8月24日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刘昀恢)近日,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的20余名志愿者不顾天气酷热和山路崎岖,走进井陉县贫困学生的家中,送达了爱心人士的助学善款及生活物资。参与走访的志愿者同每位贫困学生及家长进行了亲切交流,对孩子学习生活状态及家庭的实际贫困状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志愿者将助学款送到贫困学生的手中。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按计划走访了井陉县北防口、岩峰、东元、杨青村土岸四座山区村庄,共为22名贫困学子及特殊家庭送达善款18000元,同时还送达所急需的衣物、书籍、学习生活用品等大批物资,并且新走访了一批贫困家庭并登记入档。

  此次活动中,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负责人王丽娟感慨的说:“这些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真的很困难,需要大家来帮助,我们会把这项公益助学活动长期做下去,让孩子们通过志愿者的帮助顺利完成学业,同时我们也呼吁更多的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企业家、各界爱心人士,能够走进贫困山区,开展助学志愿服务,用爱心和行动为更多的孩子们撑起希望的明天。”

  通过此次助学活动,全体志愿者感触颇深,大家认为山区助学活动有意义,有价值,一次短暂的爱心之旅虽然结束,但心灵的震撼和感动仍未结束,以后将会更进一步走进山区,走进学校,给孩子们更多的关爱,同时也倡导更多的人来关爱山区的孩子,来帮助他们完成学业,改变命运!

关键词:志愿协会,阳光公益,寒门学子,助学

责任编辑:杨晓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