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阳光公益志愿协会摸查灵寿小学教育设施情况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杨晓 2015-08-23 16:00: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此次走访摸查的灵寿县十三所小学教育设施情况。

  长城网8月21日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刘昀恢)近日,在石家庄老区建设促进会的帮助指导下,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对灵寿县的岔头板峪小学、陈庄西村小学、陈庄贾峪小学、慈峪湾里小学、狗台学区景上小学、栗阜安小学、灵寿镇漂里小学、南燕川营里小学、牛城学区东城南小学、青同学区马家坟小学、三圣院学区同下小学、北纪城小学、塔上镇第二中心小学,共计十三所小学进行走访摸查,对学校急需改造的设施及贫困山区儿童就学情况进行深入细致的了解,并发放贫困学生助学登记表。

  活动当天自早7:00至晚7:00行程300余公里,在灵寿县教育局同志们的引导下,协会工作人员克服雨天路滑、山路崎岖泥泞等不利条件胜利完成此次考察调研工作。

  走访调研结束后,灵寿县教育局领导及工作人员不辞辛苦、加班加点,将全县的学生家庭贫困状况做了一遍详细的排摸。在全县12个学区共计筛查出42所小学6所中学的203名面临失学风险的中小学生,并详细登记建档。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的工作人员将根据上述信息逐户走访后向协会爱心人士及合作爱心组织推荐捐助,对孤儿及单亲孩子还会做好一对一的精神鼓励及疏导。

关键词:协会,阳光公益志愿,小学,教育设施,摸查

责任编辑:杨晓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