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廊坊警方举办“关爱老人平安 关注消防安全”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鞠彦娜 2015-11-04 11:05: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11月4日讯(记者 孙泽恒 鞠彦娜 通讯员 张永明 曲婉婉)据悉,廊坊警方在市区时代广场举办了“关爱老人平安、关注消防安全”主题宣传活动,现场接受群众咨询,发放消防宣传资料,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切实提升群众的消防安全自护能力。

  在活动现场,消防官兵展示了消防安全常识和警示案例展牌,搭建了消防模拟逃生帐篷,利用消防宣传车显示屏滚动播出消防公益广告、消防安全提示和历年火灾事故案例,并教授了家庭火灾的预防、扑救以及火场自救与逃生等要点,为参加活动的群众介绍了消防装备器材的功能用途和使用方法,讲解了常见消防设施尤其是灭火器材的性能和使用方法。随后,还组织现场群众亲身体验了消防模拟逃生帐篷。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有力增强了群众预防火灾和火场自救逃生能力,为创建辖区消防安全环境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键词:廊坊, 群众,消防安全

责任编辑:孙泽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