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义诊走进农村 温暖送入民心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鞠彦娜 2015-11-05 10:22: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11月5日讯(记者 孙泽恒 鞠彦娜)11月4日,省妇联携手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专家来固安工业园区大孙郭村开展义诊活动,服务农村百姓。来自省医大四院的专家和医卫护理人员13人,携带听诊器、血压计、心电图仪、小型治疗仪等常用医疗器械,为患者诊治、免费送药、解答咨询、发送健康教育资料。活动共接待就诊咨询村民60多人,开出处方及检查单140多张,赠送药品价值1500多元。

  义诊中,发现前来看病的居民因为种种原因不能及时去医院做检查和治疗,专家通过义诊为他们提出了相应的诊疗建议,并留下联系方式,方便村民长期咨询,为群众留下一支长期服务的医疗队。义诊结束后,省医大四院的专家就义诊活动中发现的村民健康存在的普遍问题及时总结,提出了加强宣传教育、改善村民饮食、运动习惯,促进村民健康的意见和建议。

  这次义诊活动受到了广大农民群众的欢迎和赞赏,得到了农民群众的认可。此次惠民活动不仅扩大了医院的美誉度,同时树立了党和政府亲民、爱民的良好社会形象。

关键词:义诊,村民,活动,专家,健康

责任编辑:孙泽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