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沧州市新华区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5-11-05 16:19: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1月5日讯(记者 张冲 刘小亮)日前,沧州市新华区东环街道纪委组织办事处和社区党员干部45名参观了沧州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进一步提升防腐拒变的能力,增强廉政意识、弘扬清风正气。

办事处和社区党员干部45名参观了沧州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本次参观学习共包含反腐强音、黄钟大吕,壮士断腕、刮骨疗毒,靡不有初、鲜克有终,正气清风、源远流长,崇法尚德、追求卓越,廉洁狮城、大美沧州六个章节,通过图片、文字、视频等多种表现形式,向东环街道办党员干部全面而深刻的展现了历代清官廉吏、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反腐败、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的重大举措,以及十八大以来反腐败和惩治职务犯罪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使大家深受教育,时刻警钟长鸣。参观后,全体党员宣誓,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意识,恪守道德底线,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做到慎言、慎行、慎独、慎微。

关键词:新华区,党员,参观,反腐倡廉,基地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