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陪孩子一起长大《亲子阅读》推广大使评选活动启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雅荃 2015-11-15 06:38: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亲子阅读推广活动现场朗诵。
亲子阅读推广活动现场朗诵。长城网 杨雅荃 摄

  长城网11月14日讯(记者 杨雅荃 王潇)“亲子阅读,就像一缕温暖的阳光,照进我们的生活,让我们知道幸福不是在下一站,幸福就在当下,就在此时此刻。亲子阅读带给孩子们的不仅仅是智力上的提升,更多的是情感上的陪伴”在河北省第三届惠民阅读周暨2015惠民书市上,亲子阅读推广人蒋瑞丽和大家分享了她的阅读故事。与此同时,2015《亲子阅读》推广大使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故事妈妈”蒋瑞丽作为邢台市桥东区文化局的一名图书管理员,在工作之余,经常利用午休、周末时间,到社区、幼儿园等地义务为小朋友讲故事。自2012年以来,蒋瑞丽已经走过上百个社区和学校,义务开讲亲子故事会400场,近4万名孩子听她讲过故事。蒋瑞丽说:“图画书不是让孩子自己读的书,是用家的嘴讲给孩子听得书。现在的家长因为工作忙,陪孩子的时间少了许多,推广亲子阅读,就是希望更多的家长看到亲子阅读的好处,多花时间陪孩子一同成长,一同进步,同时培养孩子的阅读习惯。”

关键词:亲子阅读,推广,孩子,家长

责任编辑:杨雅荃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