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阳光公益志愿协会组织志愿者走访赞皇贫困学生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晓 2015-11-16 11:4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志愿者们入户走访,了解贫困学生家的实际情况。

  长城网11月16日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刘昀恢)近日,来自赞皇中学、法会寺以及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的志愿者对赞皇县的贫困学生进行了家庭走访。

贫困生家满墙的奖状。
懂事的孩子们在帮家里干农活。

  本次走访贫困生活动共走访复核了赞皇县黄北坪、院头、清河、张楞、龙门、土门、阳泽、许亭八个乡镇十四个自然村的十四名贫困学生,走访活动中还为一位孤寡老人送去了越冬慰问物资。

  看着贫寒的家中满墙的奖状,志愿者们不由地感慨道“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这一千古名句!同时,志愿者鼓励孩子们要认真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并且和家长也进行了深入沟通,表示只要孩子努力学习,广大爱心人士一定会尽最大的可能去帮助他们,共同努力让孩子们完成学业,成为有益于国家、有利于家庭的合格人才。

关键词:阳光公益志愿协会,志愿者,走访,贫困学生

责任编辑:杨晓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