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美到不敢看 《航拍视角下的石家庄》网上走红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潇 2015-11-16 22:46: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导语:近几日,一则名为《航拍视角下的石家庄》的视频在微博和微信朋友圈里被广泛转载。世纪公园中郁郁葱葱,风景如画。博物馆、科技馆、艺术中心等地标建筑,在俯瞰的视角下,也展现出了不一样的风景。大家惊呼“没想到省会还有如此惊艳的一面!”“特别有国际范儿,真美!”

  河北传媒学院学生无人机拍俯瞰石家庄

  河北传媒学院的几名大学生近日拍摄了一段视频,短短4分28秒的画面,让网友直呼惊艳。这段视频利用无人机鸟瞰省会,平日里人们再熟悉不过的街道、建筑,换了个角度,霎时间有了一种独特的气势和风韵。

  这段视频是河北传媒学院星火影像社团的6名大学生拍摄的。他们来自该校影视艺术学院的摄影、数字媒体艺术、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都是航拍爱好者。一个月前,几名同学凑了4万多元买了无人机等器材开始行动。

  从11月4日到8日,他们每天都忙到晚上八九点钟才回学校。赶上拍夜景,就住在同学家。经过5天的紧张拍摄,180多分钟的航拍素材、3000张照片完成了。又经过两个晚上的剪辑、调色、配乐,4分28秒的视频新鲜出炉。

  石家庄夜景美到不敢看

  石家庄夜景美到不敢看

  2015年初,一张见习飞行员航拍石家庄夜景图爆红网络。通过微博照片发现,整个石家庄市区都被囊括了进去。网友纷纷赞叹“石家庄夜景太美了”。微博照片上居民区和道路亮暗分明,主要环路在照片上清晰可见,居民区则显得很暗。在照片的部分位置甚至还能看到省会部分高楼上门头牌匾映出的红绿色光芒。

  航拍石家庄9大新地标

  航拍石家庄——被周边建筑“淹没”的石家庄老火车站

  航拍石家庄——勒泰中心

  航拍石家庄——省图、省博、省会第一高楼开元中心

  航拍石家庄——园博园

  航拍石家庄——东南环城水系

  航拍石家庄——世纪公园

  航拍石家庄——西清公园

  航拍石家庄——长江大道地铁1号线工地

  航拍石家庄——中华大街北二环五层互通立交桥

(据燕赵晚报、河北青年报、燕赵都市网、优酷等信息综合)

关键词:航拍,俯视,航拍视角下的石家庄

责任编辑:王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