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春秋航空提前投放春运机票方便旅客假期出行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明皓 2015-11-25 07:04: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机场。长城网 张明皓 摄

  长城网11月24日讯(记者 张明皓)记者从石家庄机场获悉,自11月20日起春秋航空石家庄出港航线的春运机票已经开始投放,如石家庄=洛阳160元起,石家庄=呼和浩特240元起,石家庄=沈阳290元起,到南方城市的,如石家庄=杭州、上海159元起,石家庄=福州340元起,石家庄=深圳399元起,石家庄=厦门460元起,石家庄=广州470元起,石家庄=成都490元起,石家庄=重庆490元起,石家庄=昆明830元起,到达国际地区的航线也已经投放,如石家庄=首尔99元起,石家庄=济州岛199元起,石家庄=曼谷880元起,石家庄=台北1000元起。

  春运期间有计划出行的旅客最好能提前确定行程,尽早购买机票。春运期间机票紧俏,旅客们都想早日踏上归程,提前预订机票不但方便的购买到机票,同时买到特价机票的机会也增加不少。

关键词:石家庄机场,春运期间,春秋航空

责任编辑:张明皓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