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秦皇岛各社区接力沈汝波 为民做好事 爱心在行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5-11-25 10:48: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11月25日讯(祖迪 记者 张琦)一个人做一件好事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做好事。患癌症的“活雷锋”沈汝波,虽仍在治疗过程中,却依然没忘记37年前他许下的誓言——做10万件好事。沈汝波代表着一种精神,秦皇岛各社区正在用实际行动把这种精神传递下去。

东环里社区志愿者在清扫杂草。

  11月22日上午,秦皇岛市东环里社区组织在职、在册党员和志愿者分别在辖区三个地点清理小广告,清扫垃圾、杂草、落叶,并在每个地点都设立了专门的联络员,组织大家开展活动。居民们说:“这大冷天的,他们还干得这么认真,作为小区居民我们也应该爱护好身边的环境卫生。”

红旗里社区组织学习沈汝波精神。

  红旗里社区的在职党员和社区干部利用周末休息时间来到社区会议室,学习了沈汝波精神。会议结束后,大家还共同清理了道路两侧人行道上的垃圾和小广告。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沈汝波同志为榜样,身体力行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为群众排忧解难,为党旗增光添彩。

迎秋里社区爱心清扫在行动。

  22日,迎秋里社区主任带领大家清扫街道积雪,捡拾白色垃圾。由于气温低,有些地方的积雪已结冰,大家有的拿铁锹铲,有的用扫把扫,有的清除墙面的小广告,还有的拿着垃圾袋捡拾白色垃圾。虽然天气寒冷,却没有影响大家劳动的热情,经过大家的努力,胡同的积雪和树丛两边的白色垃圾被清扫得干干净净,确保了居民和孩子们的出行安全。

关键词:社区,沈汝波,做好事,为民服务,清扫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