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省“百场儿童剧圆梦进校园”活动走进南皮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5-11-26 15:33: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1月26日讯(记者 张冲 南宣)聪明善良的狐狸、贪婪可笑的猎人、威风凛凛的狮子......这些童话中的人物出现在孩子们的身边。

儿童剧《狐狸与枪》精彩片段。

  11月24日至25日,河北省话剧院儿童剧团走进南皮,为该县1000余名小学生表演了精彩的儿童剧《狐狸与枪》。充满童趣的舞台背景将孩子们带进了一个丛林王国,身着可爱服装的演员们通过灵活的肢体动作和有声有色的语言演绎了一个动物们团结合作战胜贪婪猎人的故事,寓教于乐,受到广大师生的欢迎。

关键词:儿童剧,南皮,进校园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