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衡水爱心人士赴武邑赵桥镇开展“三下乡”

来源:长城网 作者:常虹 2015-11-30 12:09: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文艺演出。侯宝明 供图
专家义诊。侯宝明 供图

  长城网衡水11月30日讯(常虹)11月28日,衡水爱心小分队和衡水市哈院、四院的专家志愿者一行50余人,来到武邑县赵桥镇张蒙村开展“三下乡”活动,将文化、卫生、科技送到当地村民的家门口,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活动中,衡水爱心小分队在侯宝明的带领下,为群众们带来了舞蹈、戏曲、小品等20多个文艺节目。张大爷高兴地说,这么冷的天,冻得手都出不来,爱心小分队还坚持为我们村老百姓演节目,真让人敬佩,天虽然冷,心里是暖和的。张蒙村的优秀生和贫困生还收到了爱心人士赠送的书包、铅笔及市文明办、新华书店提供的德育、科普等书籍。

  “听说衡水的专家要来村里免费看病,我早早就来等着了。”村民王大妈几天前就得到了专家义诊活动通知。考虑到村民医疗保健知识匮乏,哈院、四院的专家们还为就诊的村民耐心讲解了常见疾病的防治和注意事项,让大家做到有病早预防、早治疗。此次义诊为村民开展了内科、外科、骨科、儿科、中医科等5个项目的医疗服务,并派出大型多功能体检车,为群众免费查体。

  爱心人士一并慰问了该村刘福全和宋国生两名老党员,为他们送去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奉献上一片爱心。

捐赠学习用品。侯宝明 供图
慰问老党员。侯宝明 供图

关键词:衡水,爱心人士,三下乡

责任编辑:邢梅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