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阳光公益志愿协会志愿者探望慰问赵县孤儿院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晓 2015-12-01 15:32: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志愿者和赵县孤儿院的孩子们合影。

  长城网12月1日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刘昀恢)近日,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携新东方冠城幼儿园的师生及家长志愿者赶赴赵县孤儿院,探望慰问了这里的孩子,为他们带去了过冬急需的应季衣物及各种学习文具。

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

  据悉,赵县孤儿院暨赵县希望之家,专门收养孤儿及被遗弃的孩童,他们尽全力挽救每一条生命,赋予孩子们一个温暖的家,让他们在爱的氛围中长大。此次活动,志愿者们送达的不单纯是资助善款和物资,更是协会及社会各界人士对这些孩子们的关心和真挚的爱。活动中志愿者同孩子们游戏交流,带给他们精神上的鼓励和家庭的温暖,孩子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感谢孤儿院和志愿者给了这些可爱孩子们一个温暖的港湾。

关键词:河北阳光公益志愿协会,志愿者,赵县孤儿院,探望慰问

责任编辑:杨晓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