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秦皇岛开发区戴河派出所迫两名逃犯投案自首

来源: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5-12-02 14:19: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12月2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蒋春鹏)近日,秦皇岛开发区戴河派出所民警成功迫使两名网上逃犯投案自首。

  2015年05月27日,市民彭某报警称,因为欠王某100余万元,被王某、郭某、白某等人非法拘禁并殴打。王某、郭某已经归案,白某等两人在逃。在“港城风暴”破案会战专项行动中,为了使王某等人非法拘禁案中的嫌疑人全部落网,办案民警进一步加大抓捕力度,一方面多次前往网上逃犯白某等两人曾经暂住地抚宁县牛头崖镇开展抓捕工作,营造抓捕氛围,另一方面,找到其亲戚朋友,传导信息,开展教育引导,宣传法律及政策,在强大的思想压力和民警的抓捕攻势下,两名网上逃犯于11月27日来到戴河派出所投案自首。

  目前,二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关键词:派出所,港城风暴,逃犯,殴打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