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秦皇岛社区“善待自己 紧握幸福”微课堂开讲

来源: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5-12-02 14:19: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居民们在认真听讲座。

  长城网秦皇岛12月2日讯(祖迪 记者 张琦 通讯员 费敬霞)近日,秦皇岛市服务里社区协同海港区残疾人联合会,发起组织的“善待自己,紧握幸福”微课堂在社区心灵驿站热闹开讲。专业的心理咨询师以“情绪控制与心灵解压”为切入点,用许多发人深省的真实故事、面对面的心理测试,对如何减轻心理压力、协调家庭关系以及保持健康的身心进行了系统分析及讲解。

  微课堂为10余名残疾人及20多名居民提供了专业的服务指导,居民在听完讲座后获益良多,纷纷表示今后将会以更加健康、积极的心态去面对生活,善待自己、善待身边人。

关键词:秦皇岛,社区,微课堂,情绪调控,心里咨询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