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健康心理讲座走进凯星小学 助力留守儿童健康成长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5-12-02 17:18: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心理素质健康培训现场。赞皇县科协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12月2日讯(记者 解哲琳)12月1日上午,石家庄市科协、石家庄市科普中心、赞皇县科协在赞皇县南清河乡南壕村凯星小学为该校200多位留守儿童、老师开展了一次心理素质健康培训。

  河北省多家培训机构培训顾问王丽伟教授针对留守儿童的实际情况,从衣食住行,最平凡而又最重要的事;责任的承担,做好学校和家庭该做的事;培养爱心,学习全国道德模范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生动讲解,受到了凯星小学400多位学生、老师的热烈欢迎。

  据赞皇县科协工作人员介绍,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是实施素质教育的一项重要教育工作,面向全体小学生实施的健康心理教育旨在全面提高和促进小学生健康的心理素质和道德素养,包括良好的智力因素和非智力因素的形成和发展。希望通过培训达到提高小学生心理健康,从而达到培养全面发展的人才的教育目的。

关键词:心理讲座,留守儿童,赞皇科协

责任编辑:解哲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