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石家庄市第四十五中学开展国际志愿者日纪念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何震 2015-12-07 11:54: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2月6日讯(记者 何震)12月5日是第30个“国际志愿者日”,石家庄市第四十五中学团委举办了以“弘扬志愿精神,接力志愿服务”为主题的志愿者活动。

志愿者扶王爷爷晒太阳
志愿者扶王爷爷晒太阳。 石家庄市第四十五中学供图

  据介绍,本次活动是为纪念国际志愿者日,进一步在该校营造学习雷锋、志愿服务的浓郁氛围,推动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深入开展,积极践行“以德为行,以学为上”的理念,进一步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志愿者与王爷爷合影留念
志愿者与王爷爷合影留念。 石家庄市第四十五中学供图

  在活动当天,石家庄市第四十五中学的25名志愿者看望慰问该校退休职工王爷爷,陪王爷爷聊天,打扫房间卫生,扶王爷爷晒太阳,王爷爷很是感动,高兴地和志愿者们合影。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又清扫了操场的树叶和垃圾,擦拭校园内的橱窗,在近两个小时的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高涨,主动积极,分工到位,活动现场热烈,活动受到了很多同学的关注和支持。

志愿者打扫校园操场
志愿者打扫校园操场。 石家庄市第四十五中学供图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受教育,并表示要积极宣传志愿者精神,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周边的人踊跃参加学雷锋和志愿者活动,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营造一个温暖、文明的和谐社会贡献青春和力量。

关键词:石家庄市第四十五中学,国际志愿者,雷锋精神,志愿服务,和谐社会

责任编辑:何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