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吴桥县第七期全民创业培训班开班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5-12-08 11:09: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2月8日讯(记者 张冲 赵文)12月4日,由吴桥县就业服务局组织的第六期全民创业培训班在于集镇政府开班,目前已有30余名学员报名参与。

吴桥县第七期全民创业培训班开班。
吴桥县第七期全民创业培训班开班。

  本次培训由吴桥县就业局统一组织,乡镇协调配合,劳动训练中心具体组织实施,将本着“注重实际、资源互通”的原则,重点培训内容有财务管理、生产销售与管理等。本次全民创业培训班将持续10天,聘请有SYB创业讲师资格的教师为学员授课。

  近年来,吴桥县就业服务局以服务当地经济发展为己任,将农民创业培训作为一项重点工作,自2015年初以来,已开展多期全民创业培训班,培养出了一大批有知识、会管理的新型农民创业者,为全县农民致富、农村发展以及县域经济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吴桥,全民创业,培训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