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秦皇岛社区开展南京大屠杀公祭日爱国教育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5-12-09 16:10: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社区居民观看南京大屠杀历史图片。

  长城网秦皇岛12月9日讯(祖迪 记者 张琦 通讯员 于莹)12月7日,秦皇岛市河涧里社区开展了“勿忘国耻 爱我中华”南京大屠杀公祭日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活动中,在社区活动室以黑板报粘贴画形式对南京大屠杀的历史图片进行了展示,社区干部向辖区居民讲述南京大屠杀的历史事实。大家在对死难者表达深切哀悼的同时,表示今后一定会发挥自己的能量,将点滴力量汇聚在一起,成为振兴中华的强大推力。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社区居民对历史的了解,点燃了他们的爱国热情、增强了他们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达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关键词:社区,爱国主义教育,南京大屠杀,图片展示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