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大众娱情]北戴河社区举办象棋比赛 选手以棋会友

来源: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5-12-17 14:17: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象棋比赛火热进行。

  长城网秦皇岛12月17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冯松)近日,秦皇岛市北戴河区东山社区举办了第四届中老年象棋比赛,本次比赛以“自觉抵制邪教,构建和谐社会”为主题,鼓励居民参加积极向上、利于身心的文体活动。

  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实行三局两胜淘汰制,分别决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纪念奖。居民们积极报名参与,棋盘上斗智斗勇,但是棋桌边却和善谦逊、笑语欢声,相互交流经验,展现了居民团结友爱、健康向上的风貌。

  社区组织此次活动,不但为象棋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而且也搭建了一个以棋会友的平台,营造了社区良好的氛围,加深了邻里间的沟通,大大活跃了居民们的文化生活。

关键词:社区,象棋比赛,居民,文化活动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