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航空飞行员、乘务员生源基地落户衡水第一中学

来源:长城网 作者:胡竞文 张艳春 2015-12-21 11:56: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航空飞行员、乘务员生源基地揭牌仪式。胡竞文 摄

  长城网衡水12月21日讯(胡竞文 张艳春)12月18日下午,衡水第一中学航空飞行员、乘务员生源基地揭牌仪式在该校举行。来自山东、山西、河南、广西、黑龙江、贵州、辽宁、甘肃、河北等9个省市的教育界人士出席了揭牌仪式活动。

  衡水市人大副主任王云英、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殿成、河北航空公司副总经理李新安和张文茂校长,共同为衡水第一中学飞行员、乘务员生源基地揭牌。现场了解到,厦门航空公司、河北航空公司、吉祥航空公司、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六大航空公司授予该校飞行员生源基地,内蒙古师大、陕西师范大学、河北师范大学三所高校授予该校乘务员生源基地。

  衡水中学副校长康新江介绍说:“六大航空公司“飞行员生源基地”、三大高校“空乘专业生源基地”顺利落户我校,对该项目的规范、有序、高效运行,以及我校多元化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拓展了我校的人才培养渠道,切实满足了广大学生的发展需求。为我校和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各航空公司和各大高校,进一步开展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特色班学生们的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关键词:衡水,航空,飞行员,基地

责任编辑:邢梅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