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廊坊:政府与企业面对面 帮扶对接解决实际问题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刘杰 2015-12-25 08:24: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12月24日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刘杰)12月24日下午,廊坊市召开政府与企业面对面(北片和南片)帮扶对接会议,通报帮扶进展、交流帮扶经验,协调解决入企帮扶活动中市级分包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督导和推进入企帮扶工作向纵深开展、取得实际成效。

  据了解,在廊坊市、县两级重点帮扶的3568家企业中,反映有困难和问题的企业1213家,征集关于企业用地、用水、用工、用电、融资、社保、职工子女上学等方面的问题和建议1520条。截至目前,这些问题已全部分解落实到各县(市、区)和市直相关部门,由主管负责同志带队的各入企帮扶小组已深入企业一线,按照“一企一策”的原则,开展精准帮扶,受到了企业的热烈欢迎。

  会上,大厂回族自治县、香河县、霸州市分别介绍了入企帮扶活动的经验和做法。廊坊市工信局通报了全市入企帮扶工作进展情况。随后,河北前进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欧伏电气有限公司、香河天易铝窗有限公司等19家市级帮扶企业代表分别发言,提出了自身在发展中面临的项目审批、建设用地、要素保障、融资、用电等方面的实际问题。

  廊坊市领导和三河市、大厂回族自治县、香河县、霸州市、文安县、大城县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对现场能回复解决的问题全部给予当场回复,不能回复的迅速给出解决方案、明确责任部门,并承诺将后续跟进,确保问题及时解决。

关键词:廊坊,政府,企业,帮扶

责任编辑:孙泽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