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网眼看河北]神华黄骅港:绿色港口织就“无尘梦”

来源:长城网 作者:姜薇 孙文宾 赵晓慧 李全 董传辉 张冲 2015-12-29 13:04: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神华黄骅港的储煤筒仓群。长城网 赵晓慧 摄
记者一行采访公司设备保障中心的清洁生产主管汪大春。长城网 孙文宾 摄
自动化装船机。长城网 赵晓慧 摄

  长城网12月29日讯(记者 姜薇 孙文宾 赵晓慧 李全 董传辉 张冲)经过14个年头的打磨和锤炼,汪大春早已把自己视作港口人,在那里,不仅有他热爱的工作,还有他美满的家庭。

  汪大春是神华黄骅港务有限责任公司设备保障中心的清洁生产主管,江西高安人,22岁之前一直生活在山清水秀的南方城市。2001年,大学毕业后的他成为神华集团的一名员工,并和公司其他工作人员一起来到沧州,致力于黄骅港的建设和运营。

  黄骅港谋划于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初,1992年党的十四大正式确定黄骅港为西煤东运第二条大通道出海口。1997年11月工开工建设,2001年12月建成运营。从那一天起,汪大春的生活就和它紧密地联系在了一起。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网眼看河北,黄骅港,绿色港口

责任编辑:赵晓慧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