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中捷大学生志愿者开展“圆梦小小心愿”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5-12-29 15:23: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2月29日讯(记者 张冲 董泽鹏)12月25日,中捷团区委联合河北农业大学渤海校区大学生志愿者联合会组织开展了“参观大学校园·圆梦小小心愿”活动,共有来自园区的26位贫困留守儿童与农大志愿者一起参观农大校园,写下小小心愿。

孩子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了农大校史展馆。
志愿者将为孩子们准备的圣诞小礼物交到孩子们手中。

  首先,孩子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了农大校史展馆,通过讲解员的耐心讲解,孩子们内心受到太行山精神的洗礼,并且深刻了解了百年农大的悠久发展历程。参观结束后,志愿者与孩子们走进农大青少年教育关爱中心,一起做游戏、讲故事,并在“圆梦小小心愿”心愿卡上写下新年愿望和祝福,志愿者将为孩子们准备的圣诞小礼物交到孩子们手中,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此次活动。

  据悉,“圆梦小小心愿”是团市委“春雨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孩子们的心愿将由爱心市民认领及公益跑步筹款等活动帮助实现。送上一份爱,燃起一片希望。相信此次活动,孩子们不仅体会到大学生活的乐趣,更多的是点燃了孩子们心中那一个个美好的希望。

关键词:中捷,大学生,圆梦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