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省第二次“民建好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全 郝烨 2015-12-29 21:15: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2月29日讯(记者 李全 实习记者 郝烨)12月29日,河北省第二次“民建好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省会石家庄举行。河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民建省委主委秦博勇出席报告会并作重要讲话。民建省委原主委武四海,副主委李国良、王亚洲、武义青、王连灵、梁洪杰、闫立英、郭士刚,民建省委委员以及各市委、省直工委会员代表170余人参加报告会。副主委范社岭主持报告会。

  民建中央宣传部宣传处调研员于国栋应邀出席报告会并讲话。他说,表彰民建好会员,是进一步动员各级组织和发扬民建优良传统,在新形势、新环境下,切实担当社会责任、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实现河北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优秀会员作事迹报告。长城网 李全 摄

  各市委和省直工委推选出的12名优秀会员先后作了声情并茂、感人肺腑的事迹报告,讲述了他们立足本职岗位、艰苦创业、积极参与会务活动、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热心公益慈善事业的不平凡的经历。他们的感人事迹让在场的每位会员都心潮澎湃,倍受教育,精神境界得到了升华,增强了对民建事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秦博勇在讲话中指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选出民建好会员这样一批先进典型,对于我们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全省各级组织要把学习和宣传“民建好会员”先进事迹作为加强和改进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摆上突出位置,着重在“加大四个力度”上功夫。一是要加大宣传典型的力度。二是要加大选树典型的力度。三是要加大学习典型的力度。四是要加大关爱典型的力度。

  秦博勇最后指出,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让我们在中共河北省委和民建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以全省优秀会员为楷模,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不断开创河北民建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实现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宏伟目标、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河北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民建;先进事迹,报告会

责任编辑:李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