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大地英雄》电视剧剧组进驻河间开拍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6-01-04 10:53: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月4日讯(董飞)1月3日上午,以著名农业劳模耿长锁为原型的电视剧《大地英雄》在沧州河间府署进行取景拍摄。本片为中央电视台追踪剧目,国家一级作家、市政协副主席、市文联主席何香久担任编剧。这是何香久继电视剧《焦裕禄》后,再一次担纲央视重点剧目的编剧。

《大地英雄》电视剧河间拍摄基地启动仪式。董飞 摄
著名演员王洛勇在启动仪式上进行讲话。董飞 摄

    《大地英雄》为抗日题材的三十集连续剧,由孙波导演,王洛勇、牛莉、胡亚捷、杨阳主演,本剧从耿长锁接受最初的革命洗礼写起,直至上世纪八十年代末实行土地承包结束。从各方面反映了一位农民英雄在这块大土地上成长的轨迹和心路历程,塑造了一个时代的农民群象,也全方位地写出了那个英雄辈出、波澜壮阔的年代。

《大地英雄》剧组拍摄现场。董飞 摄

  此次《大地英雄》摄制组将在河间府署、光明戏院、瀛洲公园等选景二十余处进行拍摄,这将有效地促进河间旅游业的发展。

关键词:大地英雄,河间,剧组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