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沧州市举行“希望之星”围棋新秀赛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冲 陈国芳 孟蕊 2016-01-04 17:15: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月4日讯(记者 张冲 陈国芳 孟蕊)近日,沧州市运河区新华小学成功举办“希望之星”围棋新秀大赛,此次赛事共有200多名学生参加,年纪最大的学生不超过9岁,年龄最小的只有6岁,别看选手们的年纪小,但从比赛前的静坐、行礼到比赛中的冥思与对阵都表现得落落大方,棋艺娴熟。

“希望之星”围棋新秀大赛现场。

  新华小学作为开展棋艺文化十几年的学校,其浓郁的君子之风结合了学校的儒雅文化,更是让学校的孩子们受益匪浅,本次比赛的目的就是发现挖掘围棋新秀,鼓励学生在多方面展示自己,全面发展素质教育,在博弈中提升自己的水平。

关键词:小学,围棋,新秀赛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