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邯郸15家企业确定为河北省专利权质押贷款先导企业

来源:长城网 作者:武萌 孙旖泽 2016-01-05 15:45: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月5日讯(助理记者武萌 实习记者孙旖泽 通讯员宋泽波)日前,河北省知识产权局通报表彰了88家被确定为河北省专利权质押贷款先导企业名单,邯郸市河北洺泉泵业有限公司、邯郸市伟业地热开发有限公司、河北鹏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邯郸汉光办公自动化耗材有限公、晨光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榜上有名。

  河北省自2010年启动专利权质押贷款工作以来,通过省市县联动、政银企互动和政策推动,全省年专利权质押贷款融资额突破10亿元,实现跨越式发展。在推进专利权质押贷款工作过程中,涌现出一批高度重视专利权运用的优秀企业,企业不畏艰难、勇于探索,积极与金融机构有效对接,在充分实现专利权市场价值的同时,也为企业发展赢得了更多的市场机会和竞争优势。为增强专利权质押贷款企业的荣誉感、责任感,扩大专利权质押贷款工作影响力,河北省知识产权局确定88家企业为“河北省专利权质押贷款先导企业”,并授予荣誉牌匾,鼓励授牌单位发挥标杆企业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探索创新,大胆参与实践,为全省专利技术商用化、资本化、产业化做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邯郸,专利权,质押,先导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