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宁晋县东汪镇查处一非法加气站

来源: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李琳 刘云佳 2016-01-13 15:45: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月13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李琳 刘云佳)近日,由东汪镇组织、宁晋县住建局牵头,县质监局、镇工商分局、镇派出所、镇供电所等有关部门组成联合执法组对308国道东汪镇段大渡加气站进行了查处。

  据悉,该站存在未办理《燃气经营许可证》、《气瓶充装许可证》及工商《营业执照》等相关批准性文件,擅自重装经营天然气和液化气行为,存在重大安全隐患,严重违反相应法律法规。检查中,各执法部门按照职责划分分别对该加气站下达相应执法文书,责令停业整顿,查封相应设备,并由镇供电所对其采取强制断电措施,有力打击了安全生产违法行为,消除了安全隐患,保障了安全生产工作的顺利开展。

关键词:非法加气站,联合执法,停业整顿

责任编辑:齐彦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